晴時多雲

高爾夫》TaylorMade發表全新P700系列鐵桿 打過都說讚

2017/09/21 11:31

TaylorMade發表新款P7900鐵桿。(TaylorMade提供)

〔記者趙新天/台北報導〕高爾夫球具大廠TaylorMade今天發表P700系列鐵桿新成員 P790鐵桿組和P730鐵桿組,TaylorMade大中華區資深產品總監鄞順發(Raymund Ghin)表示,這兩組鐵桿外型都是頂尖職業好手最愛的纖細、緊湊的設計,但P790鐵桿組的易打性讓一般球友驚豔。

繼原本的P750鐵桿和P770鐵桿之後,TaylorMade今天又發表了P730和P790兩款鐵桿。

鄞順發指出,P730是針對巡迴賽職業選手的需求而設計的鐵桿,保留2014年款Tour Preferred MB系列的特徵 ,同時以形狀和重量分配提高它的性能。他很坦白地說:「我建議差點低於3以下的業餘好手或是職業選手,才選用P730鐵桿。」

這次推出的P790鐵桿,則融合鍛造的結構,加入全新加速膠科技,在擊球手感與外觀都趨近於職業等級,卻不失易打性和較出色的擊球距離。

鄞順發表示,P790鐵桿纖細的桿頭頂線和更小桿面後移設計,讓剛拿到手的球友會有些小擔心,但試打之後都覺得很好打,球容易起飛,也有很好的容錯性。

他指出,P790鐵桿桿頭主體以高壓技術鍛造的中空凹槽設計,並注入加速膠提供了桿面支撐性和減震性。另外僅1.75毫米超薄桿面厚度,搭配重新優化的倒錐型桿背技術,增加從跟部到趾部和桿面底部的靈活性。

今天與會人士試打之後,對P790鐵桿組評價不錯,高爾夫誌資深主編翁崇家說:「這款鐵桿讓我有點意外,它的手感很好,而且易打性高,距離表現也很出色。」

TaylorMade發表新款P7900鐵桿,現場試打反應不錯。(記者趙新天攝)

TaylorMade大中華區資深產品總監鄞順發說明P790鐵桿設計的重點。(記者趙新天攝)

TaylorMade大中華區資深產品總監鄞順發介紹P790鐵桿。(記者趙新天攝)

TaylorMade大中華區資深產品總監鄞順發介紹P790鐵桿。(記者趙新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