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迎來最後三支隊伍 《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正式成形

2017/09/21 12:56

《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20日迎來最終三支隊伍加入,並正式宣布季前賽將於12月6日在美國洛杉磯暴雪競技場正式開打。(暴雪娛樂提供)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效仿職業球賽建立完整制度的《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20日迎來最終三支隊伍加入,並正式宣布季前賽將於12月6日在美國洛杉磯暴雪競技場正式開打,例行賽季則將於明年1月10日展開,持續到6月,季後賽與總決賽預計於7月舉行。

最後三塊拼圖補齊,分別是來自美國的三支隊伍:費城Comcast Spectacor,為運動娛樂龍頭企業,同時也是費城飛人隊擁有者;達拉斯Team Envy,是一個經驗豐富的電競組織,縱橫叱吒多種遊戲競賽類別;第三支則是休士頓OpTic Gaming,是以擁有熱情粉絲著稱的電競組織。

Comcast Spectacor總裁暨執行長Dave Scott表示:「Comcast Spectacor迫不及待想在《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的首發賽季扮演要角,帶動費城與其他地方不斷茁壯的電競社群。」

Team Envy擁有者與執行長Mike Rufail也說,「能加入《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並幫助打造達拉斯的電競未來,著實令我們喜出望外,我們原本就已在《鬥陣特攻》競賽建立輝煌戰績,很高興今年能更上一層樓。」

OpTic Gaming擁有者暨執行長Hector Rodriguez指出:「這是OpTic史上極具意義的里程碑,也是我們對忠實粉絲的承諾。我們很興奮能持續塑造電競的未來,並將OpTic的熱情帶給速迅速發展的《鬥陣特攻》社群。」

「12 支城市賽隊已就位,蓄勢待發的《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第一季即將於幾個月後開打。」暴雪娛樂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 Mike Morhaime 表示:「這是《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的重大里程碑,我們期待賽季開打,並一睹全球最頂尖的《鬥陣特攻®》選手正面交鋒,爭奪首支冠軍隊伍頭銜。」

至於《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戰隊相關的細節,如隊名、圖徵、代表色,及首發賽季賽程與賽制,將在未來幾個月內宣布。

《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將建立完整的職業聯賽制度。(暴雪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