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級8邀請賽》張宗憲15分獨撐大局 富邦仍不敵千葉噴射機吞2連敗

2017/09/21 16:52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超級8籃球邀請賽」今日在澳門新濠影匯球場點燃戰火,SBL富邦勇士面對日本B League千葉噴射機,勇士全場都處在攻守失序的狀況,終場以55:87苦吞2連敗。

勇士上半場最多輸到19分,最大原因在於進攻完全熄火,前兩節三分球8次出手皆墨,且二分球命中率僅37%,遠不及對手噴射機的63%,半場打完以24:40落後,易籃後,仍無法有所改善狀況,甚至最多落後逾30分,被對手一路壓著打到終場。

勇士全場僅送出7助攻,卻發生26次失誤,且三分球17次出手僅中1球。陣中表現最佳為張宗憲的15分進帳,但洋將塞勒(Garret Siler)、波漢隆(John Bohannon)表現依舊不理想,塞勒9分、13籃板,波漢隆9分及7籃板。

噴射機昨打敗中國CBA浙江廣廈,今日又大勝勇士,確定取得4強門票,而今日陣中3洋將艾德華(Gavin Edwards)、帕克(Michael Parker)、蓋夫尼(Tony Gaffney)在比分遙遙領先,才導致上場時間不多,仍繳出不俗的數據,艾德華上場16分31秒,攻下16分;帕克上場8分18秒,拿到11分;蓋夫尼上場20分24秒,繳出20分和11籃板。

富邦勇士敗給日本B League千葉噴射機。(富邦勇士提供)

富邦勇士敗給日本B League千葉噴射機。(富邦勇士提供)

富邦勇士敗給日本B League千葉噴射機。(富邦勇士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