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ESPN排最佳中路TOP5 台灣選手再度上榜

2017/09/21 17:31

台灣戰隊選手在前兩路都有中選,分別為ahq Ziv和閃電狼的Karsa,這次Maple也中選,但僅獲1分。(取自閃電狼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ESPN》在《英雄聯盟》S7世界賽開始前依序就五條路線進行強度排名,第三波排名為中路,前五強選手依序為:Faker(SKT)、Bdd(LZ)、Bjergsen(TSM)、xiaohu(RNG),第五名由四名選手並列,分別是PerkZ(G2)、Maple(FW)、Xiye(WE)及Jensen(C9)。台灣戰隊選手在前兩路都有中選,分別為ahq Ziv和閃電狼的Karsa,這次Maple也中選,但僅獲1分。

第一名:Faker(SKT),獲20分滿分。

Faker儘管在日前的LCK夏季冠軍戰敗給LZ,仍然是最棒的中路選手、甚至是世界最佳選手,過去四年內三度奪下冠軍,如果今年也能如此,歷史性三連霸將助Faker傳奇推上新的巔峰。

不若去年準備二連霸,今年是Faker職業生涯的低點,在亞洲對抗賽中,韓國被期待能強勢主宰賽場,結果SKT輸在最終冠軍戰,冠軍獎盃拱手讓給中國,Faker承受許多議論,重返LCK賽事後,SKT更是遭遇歷史性九連敗,一路下跌四個名次。

Faker隨後谷底反彈,連續在季賽及季後賽二個系列賽擊敗KT,以老四身分一路過關斬將來到總冠軍戰面對LZ,雖然最後還是輸了,但世界賽的SKT依然是頭猛獸,中路仍舊是最有看頭的位置,LZ的Bdd將再度與Faker對位,LZ也深知,如果想順利登基王者寶座,就一定要把已經在這個位置幾乎坐滿四年的Faker給消滅。

第二名:Bdd(LZ),獲得15分。

經歷在前一隻戰隊CJ Entus被列為中路替補,Bdd現在已經成為最棒的中路選手之一,他擁有足以控制中路局勢的能耐,甚至大家已經把他當作一位經驗豐富的資深選手,而非一位總共才先發兩個季賽的選手。

第三名:Bjergsen(TSM),獲得11分。

甫贏得第五次北美賽區冠軍及第四次決賽MVP,Bjergsen持續寫下他在北美賽區最佳選手的傳奇,儘管在世界賽場上的表現偶有起伏,但依舊無法動搖他在中路的地位,Bjergsen在國際賽中路選手中仍屬最頂尖的一群,而他的表現將會左右TSM到底能走得多遠。

第四名:xiaohu(RNG),獲得10分。

儘管去年登上韓服天梯首位,卻在世界賽表現暴跌,經歷失望的一年,RNG本季陣容大洗牌改由以中路為主軸的戰術配置,儘管身旁的隊友不斷更替,xiaohu依舊積極地去Carry隊伍,他在亞洲對抗賽所操作庫奇的驚艷表現也助中國取得S7世界賽前四強第一種子的資格,更助RNG在夏季季後賽擊敗WE。

並列第五名:PerkZ(G2),獲得1分。

去年,G2來到世界賽試圖扭轉其在季中邀請賽的疲乏表現,但卻再一次失足,儘管在今年MSI這支歐洲王者獲得第二名,但世界盃才是真正使人成為傳奇的賽場,如果PerkZ想要順利在死亡之組C組中晉級8強,就必須下定決心發揮出所有的實力。

並列第五名:Maple(FW),獲得1分。

當人們談論到閃電狼,一定會想到三本柱Karsa、Maple及蛇蛇,不幸的是,Maple已不再是主幹之一,但依舊不可否認他在中路角色池中所展現的天賦。

並列第五名:Xiye(WE),獲得1分。

在傳統思維中,Xiye並非頂尖的中路選手,但與CLG的Huhi有著相似處,他的控兵十分優異,其擅長角色加里歐可以將這樣的優勢轉移給下路,並給予隊友不少優勢。

並列第五名:Jensen(C9),獲得1分。

第五名評比十分難以取捨,在於每位中路選手都有些根本性的缺點,而Jensen的缺點就是在壓力下的表現不夠沉穩,但在隊伍最需要他的區域選拔賽中,Jensen所操作的卡莎碧雅以英雄式的表現帶領隊伍挺進世界大賽入圍賽,也確保他在這份頂尖中路選手名單之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