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照超音波檢查無大礙 穎迷不用擔心

2017/09/21 18:00

戴資穎傷勢無礙。(資料照,戴楠凱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返回台灣,接受長庚醫療的治療與檢查,她在高雄長庚照超音波檢查右邊肩膀,結果沒有大礙,戴資穎父親戴楠凱表示,沒事、傷勢還好。

戴資穎在世大運期間右邊肩膀曾出現不適,當時她的防護員陳盈璇在身邊幫她處裡,她順利摘下個人世大運第一面女單金牌,出征南韓超級賽時,她曾透露,手部不適,但交給陳盈璇處理,自己情況好轉不少,來到日本後,滿心期待上場的戴資穎,卻在首輪開打前宣布退賽,粉絲「穎迷」們相當關心她的傷勢。

提前返台後,戴資穎接受長庚林瀛洲診療,做例行性治療與照射超音波檢查,透過超音波可診斷骨骼與肌肉軟組織方面傷勢,戴楠凱透露,肩膀些微發炎,並無大礙,讓她休息一下,明天要再照進一步核磁共振檢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