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爐石》台港澳菁英賽冠軍出爐! 閃電狼tom60229:我心機比較重

2017/09/21 20:07

tom60229利拿下冠軍與10萬元台幣,挺進年底的全明星賽。(取自Youtube)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爐石戰記》台港澳菁英賽第三季總冠軍戰今(21)日正式展開,由維持不敗之姿的閃電狼選手tom60229對上從敗部連勝三系列戰的Blitzchung,雖然tom60229先下兩城,但三、四局手氣不佳被對手逼進賽末點,第五局使用薩滿牌組的tom60229再度靠著進化換到優勢牌組與場面優勢秒殺滿血的對面,最終順利拿下冠軍與10萬元台幣,挺進年底的全明星賽。

賽後,tom60229受訪時自嘲自己是個心機比較重的人,在最終冠軍戰有抓到對手出牌時的猶豫判斷出對方的蓋牌,才順利將招式化解進而勝出;談到年底全明星賽有期待遇到哪位選手,他說雖然不知道有誰,但很期待遇到美國的天才少年「Amnesiasc」。

tom60229很期待在全明星賽遇到美國的天才少年「Amnesia」。(取自閃電狼官方粉絲專頁)

經過首日整天賽程後,次日賽程從敗部第二輪開始,分別由JhingTin及Blitzchung,接著的勝部冠軍則是由tom60229輕鬆以3比1勝出,坐等敗部冠軍挑戰,而Blitzchung從敗部第二輪勝出後,接連打出精彩表現,先是擊敗JhongTin,後對上曾在勝組四強擊敗他的對手Yulsic,成功上演甜蜜復仇記,挺進最終冠軍戰。

最終冠軍戰由Blitzchung對上tom60229,一連打了三個系列戰的Blitzchung依舊展現極佳狀態,首局雙邊拿出法師牌組及牧師牌組,雙方不斷換血,後者才靠著一波COMBO把對方10滴殘血順利收下;而第二局儘管tom60229開局血量就陷入劣勢,最終還是逆轉贏得勝利。

雖由tom60229率先聽牌,第三局關鍵時刻使用「進化」卻沒有順利取得想要的牌組,只能自按投降讓對手開胡,而第四局Blitzchung乘勝追擊,靠著不斷在場面鋪牌給予對方壓力,順利追平比數。

tom60229靠著滿場卡牌直接把對方的滿血30滴秒殺,順利獲得此次盃賽冠軍。(取自Youtube)

最終關鍵第五局,tom60229以薩滿牌組對上Blitzchung的聖騎士牌組,前者不斷用圖騰去跟對手換生物,接著再度使用「進化」,只是這次成功將場面牌組換成優勢牌組,再靠著場面優勢直接把對方的滿血30滴秒殺,順利獲得此次盃賽冠軍。

最終賽程結果。(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