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田健太季後賽轉牛棚 道奇最快明主場封王

2017/09/22 08:43

前田健太季後賽調往牛棚。(法新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即使先發陣容礙於傷勢,不是用「完全體」迎戰的道奇今以5:4險勝費城人,封王魔術數字降至M1,最快明天主場就能封王,奪國聯西區5連霸,為將滿90歲的名人堂總教練Tommy Lasorda慶生。

道奇今由日籍投手前田健太先發,他在3局下挨威廉斯(Nick Williams)2分砲追平,只投3局失2分退場。5局下費城人新秀霍斯金(Rhys Hoskins)長打,一棒2分率先超前,不過道奇在換投後敲響反擊戰鼓,7局上伊席爾(Andre Ethier)陽春砲再度扳平,泰勒(Chris Taylor)三壘安打延續氣勢,靠著貝林傑(Cody Bellinger)的滾地球跑回超前分,緊握1分領先,道奇8局下2出局讓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登板,9局下簡森續投,也順利奪本季第39次救援成功。

簡森8局下登板,為道奇抓下最後4個出局數。(USA Today)

「對Lasorda來說,封王是很好的禮物,但我們都知道他最想要的還是世界大賽冠軍。」簡森賽後針對道奇封王在即做出評論,讓他提前上班的總教練羅伯斯坦言,因為真的想贏,才要簡森負責最後4出局,守住系列賽最終戰,免於被費城人橫掃,羅伯斯更大讚子弟兵「他們深知打比賽正確的方式」。

前田健太休9天再先發,主投3局被打3安,失2分皆責失投,另有2保送、3K,雖然尚未封王、但已有季後賽門票的道奇,已決定好前田季後賽的定位,「下一場前田會從後援出發。60球的投球內容很好,大概休2天之後進入牛棚,我想他對右打者很有壓制力。」

游擊手席格(Corey Seager)因為右腳踝瘀傷,今天沒有先發,三壘手透納(Justin Turner)也在開局觸身球打到右手拇指退場,賽後X光檢查為陰性,暫時入每日觀察名單。

透納開局因觸身球提前退場。(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