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老師你會不會回來」王政忠為統一獅開球

2017/09/22 11:42

國片「老師你會不會回來」的真人主角「王老師」王政忠(左)明將為統一獅開球,右為片中飾演他的演員是元介。(統一獅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統一獅昨起展開本季唯一北部主場賽事,明天(23日)前進天母球場,也邀請電影「老師你會不會回來」的真人主角王政忠擔任開球嘉賓,要讓球迷認識這位翻轉偏鄉教育的英雄。

獅隊本週在新莊、天母各安排兩場主場賽事,是本季唯一的北部主場。昨晚在新莊以5:11不敵兄弟後,今起和桃猿展開本季最後一次3連戰,也是最受注目的割喉戰,因為獅隊在下半季落後龍頭桃猿3場勝差,若能搶下3戰全勝,就能扳平勝差。

除了場上戰況激烈,獅隊也安排不同領域的英雄為球隊開球,明天有請熱血名師王政忠開球,希望他的故事能讓更多球迷知道。

將在9月29日上映的「老師你會不會回來」,就是改編自王政忠的真人真事同名著作,由演員是元介飾演王政忠,故事敘說王政忠在看到偏鄉教育資源不足的窘境後,原本一度想回都市轉戰補教界,卻因發生921大地震後,學生的一句「老師,你會不會回來?」讓他決心留在偏鄉翻轉學童的教育及未來。

在台南出生的王政忠,本身就是獅迷,他很開心能利用比賽結合電影宣傳,讓更多人看到偏鄉教育的困境。獅隊明天也會提供限量電影兌換卷,從現場抽出20名幸運球迷,一人中獎兩人同行,鼓勵球迷支持國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