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肩膀不適返台治療 球后戴資穎首次談傷勢

2017/09/22 14:04

世界球后戴資穎日前因肩傷退出日本羽球超級公開賽。(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日前因肩傷退出日本羽球超級公開賽,昨天返回台灣治療,傷勢也讓球迷憂心不已。對此,戴資穎在臉書貼文感謝球迷的關心,並透露一切都在控制範圍內。

戴資穎昨天返台接受長庚醫療的治療與檢查,她在高雄長庚照超音波檢查右肩,出現些微發炎的狀況,而今天再照核磁共振進一步檢查,戴資穎在臉書粉絲頁上貼文表示,「一切應該都在控制範圍內,先休息幾天之後,再去做完善的處置和治療。」

戴資穎先感謝長庚運動醫療團隊的治療和照顧,並坦言最近手的狀況不太理想,每天都要做不同處理,回台之後,林瀛洲醫師也特地留下來幫看診,「真的揪甘心ㄟ~心裡只有萬分感謝。」戴資穎說。

最後戴資穎也向關心她的「穎迷」報平安,她說:「我會努力照顧好我的傷,讓大家能夠繼續看我比賽,運動員受傷,狀況好壞,總是難免,開心你們和我一起分享喜悅,難過也請你們陪我一起渡過,這是最好的支持與陪伴,也是最大的力量。謝謝你們,Love you al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