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秋將至 林益全展愛心幫助唐寶寶

2017/09/22 15:53

林益全訂購唐寶寶中秋禮盒,唐寶寶代表感謝林益全。(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富邦悍將球星林益全一向勤做公益,今年中秋節前夕,訂了唐氏症基金會「愛不囉嗦」公益禮盒,送給全隊和球場場務人員。唐氏症基金會今天下午,致贈獎狀感謝林益全。

林益全說,因為自己當了父母,也會更關心罕病兒童,「他們的辛苦,就跟我們打棒球一樣,要很努力、反覆不斷的練習,才能有一點點成就。」

林益全說,會訂購唐寶寶的禮盒,是妻子的建議,聽說唐氏症基金會中秋禮盒今年賣得不好,所以盡點微薄之力,買來送給隊友,場務人員辛苦服務球員一整季,也藉此機會感謝他們,讓大家都吃到美味點心,也是一舉兩得。

林益全訂購唐寶寶中秋禮盒,唐寶寶代表感謝林益全。(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