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兄弟10月中就秋訓 明年可能海外移訓

2017/09/22 17:50

中信兄弟。(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今年球季進入尾聲,中信兄弟球團也已大致規劃季後訓練行程,領隊劉志威透露,除了秋訓和休賽季的體能訓練外,明年春訓預計赴海外移訓,再回國打熱身賽。

劉志威說,有計劃明年過完農曆年後,讓球隊移地訓練,地點預計是美國的亞利桑那州,為期3週,當中也可能安排和國外球隊熱身賽。

不過,劉志威也說,海外移訓尚在計劃階段,確定的行程是今年秋訓會提早至10月中,二軍總冠軍賽後7至10天內,請到美職教士隊的客座教練,加強年輕球員觀念,預計加強跑壘、內野和投捕方面。

劉志威說,外籍教練團強調休賽季的休息,之後除了要打冬盟和亞冠賽的球員,其餘球員休賽季在技術層面徹底休息,另外強化體能,透過體能教練,約一個月檢測一次,為春訓做準備。

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