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克魯茲9下扛再見轟 印地安人無緣挑戰百年紀錄

2017/09/23 14: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28戰豪奪27勝的印地安人今造訪水手主場,先發鮑爾(Trevor Bauer)主投7局僅失1分完成優質先發,可惜牛棚9局下失守,被近況火燙的克魯茲(Nelson Cruz)扛出再見2分砲以1:3輸球,無緣追平大聯盟高懸133年的勝場紀錄。

印地安人昨靠林多(Francisco Lindor)致勝三分砲贏球,近28場比賽拿下27勝,追平1906年小熊與1916年巨人的紀錄,今轉戰水手主場,只要再度贏球就能追平普魯頓斯灰隊(1885年因財務問題解散)於1884年締造的29戰28勝大聯盟紀錄。

同樣都是攸關挑戰聯盟紀錄的關鍵戰役,印地安人今天再度輪到鮑爾先發,上週對皇家的比賽他先發5.1局掉4分吞敗,中斷印地安人22連勝史上最長純連勝紀錄,無緣挑戰大聯盟最長26連勝紀錄。今作客水手再度輪到鮑爾先發,他主投7局送出6K,僅在7局下連挨2安失掉此役唯一一分,此役用116球為本季單場第二多。

鮑爾繳7局優質先發,最終無關勝敗。(USA Today Sports)

水手先發拉米瑞茲(Erasmo Ramirez)表現更為出色,3局上被厄謝拉(Giovanny Urshela)掃出陽春砲後表現回穩,主投8局狂飆10K,僅挨3安含一發陽春砲失掉1分。9局上狄亞茲(Edwin Diaz)登板接手,印第安獲1保送但沒能得分,雙方仍以1:1平手。

9局下水手最後反攻,印地安人換上艾倫(Cody Allen)接手,不料開局就被卡諾(Robinson Cano)敲安上壘,前兩場都開轟的克魯茲再度炸裂,1好1壞時逮中速球一棒扛出中外野大牆,形成再見兩分砲,印地安人最後關頭失守挨轟輸球,無緣追平29戰28勝的大聯盟紀錄。

克魯茲9局下扛再見兩分砲,連3場開轟。(美聯社)

水手9局下扛再見轟氣走印地安人。(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