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推「嘟嘟」爭龍頭寶座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7/09/24 07:00

獅隊先發投手潘威倫。(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週末愉快,自由體育為您送上精彩賽事!

大聯盟方面,大都會主場迎戰國民,派出傷癒後首度亮相的「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對決國民「小史」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另一邊,馬林魚由菜鳥左投彼特斯(Dillon Peters)掛帥先發,將對上響尾蛇沃克(Taijuan Walker),台灣旅美投手陳偉殷繼續待命上陣。

中職三連戰最終戰,澄清湖場次由兄弟對上悍將,象隊派出近況二連勝的洪宸宇,悍將推出九月尚未吞敗過的洋投力猛,誰能取得勝利?天母場次上演土投大戰,三連敗的桃猿派出林樺慶先發止敗,統一獅由近況火燙的「嘟嘟」潘威倫出戰,昨獅隊將雙方勝差縮小至一場,今若再贏球,將與桃猿並列第一。

日職部份,羅德派出涌井秀章主場迎戰日本火腿高梨裕稔,旅日好手陳冠宇昨9局上登板救援,投球1局飆2K無失分,表現亮眼,今天待命上場還會有什麼精采表現?球迷朋友不要錯過囉!

為期三天的網球拉沃盃,台灣時間18:00來到最後一天賽事,喜愛網球的球迷們可以鎖定FOX體育台直播。

MLB

07:00 國民 vs. 大都會 (民視)

08:00 馬林魚 vs. 響尾蛇 (FOX體育)

中職

17:05 中信兄弟 vs. 富邦悍將 <澄清湖> (緯來體育、緯來精采、愛爾達育樂、CPBLTV)

17:05 Lamigo桃猿 vs. 統一獅 <天母> (FOX體育二台、愛爾達體育、CPBLTV)

日職

13:00 日本火腿 vs. 羅德 (FOX體育二台)

13:00 樂天 vs. 軟銀 (FOX體育三台)

16:55 DeNA vs. 阪神 (ELEVEN SPORTS)

網球

18:00 拉沃盃 第三天 (FOX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