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球星配世大運國手踢館 素人球隊甘拜下風

2017/09/23 17:03

蔣淯安(左)、簡祐哲出席雪碧活動。(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SBL球星林冠綸、蔣淯安與世大運男籃國手簡祐哲今天出席雪碧貨櫃爭霸戰活動,除了參加創意打氣法決賽,三人也組隊挑戰爭霸戰冠軍隊伍,面對旋轉籃框,比看誰投進最多分,現場開放觀眾、媒體預測,冠軍隊人氣頗高,但最後SBL與世大運國手聯軍,擊敗對手,證明射手地位。

由蔣淯安負責投籃,簡祐哲因為是學弟,坐在「透心涼」區溼身,林冠綸則扮演督軍角色,蔣淯安不愧是射手,最後擊敗冠軍隊,他表示,其實抓到一點小訣竅,就可以征服旋轉籃框。

至於與參賽者攜手贏得打氣法MVP,蔣淯安表示,國內打球時,真的比較少人這麼做,一方面是可以培養球員間默契,但如果沒人跟他一起的話,他應該不會主動玩打氣法。

林冠綸則表示,亞洲感覺打球比較嚴肅,希望可以把打氣法帶進國內,讓籃球圈更活潑。

蔣淯安(右)、林冠綸(後)也來挑戰旋轉籃框。(記者卓佳萍攝)

簡祐哲(左)負責坐在「透心涼」區。(記者卓佳萍攝)

簡祐哲(左起)、林冠綸與蔣淯安挑戰貨櫃爭霸戰冠軍隊伍。(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