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田中又被打爆 紐媒酸:大比賽他不能信任(影音)

2017/09/23 18:03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今天對遭藍鳥痛擊,先發5.2局挨3轟狂失8分7分責失, 吞下本季第12敗,單季被敲全壘打數來到35轟,並列全大聯盟第二多。《紐約每日新聞》就批,不能將大場面的比賽交給田中將大。

今年田中將大表現不穩定,戰績12勝12敗防禦率4.94,171.1局投球中被敲177支安打,其中被敲35發全壘打並列全大聯盟第二,被打擊率為2成61,每局被上壘率(WHIP)1.27,皆為大聯盟4年來最差。

田中將大成為洋基隊史第三位單季挨了至少35轟的選手,並列大聯盟第二多,僅次於雷基(John Lackey)、波瑟羅(Rick Porcello)的36轟。

洋基此戰輸球後,與美東龍頭紅襪的勝場差來到4場,目前仍是美聯外卡第一,洋基很有可能會打外卡殊死戰。

《紐約每日新聞》記者雪曼(Joel Sherman)撰文指出,若洋基要打季後賽生死戰,絕不能把重要比賽交給田中將大,「因為不穩定的田中根本不能信任」;該文指出,田中將大本季年薪高達2200萬美元,理當是球隊頭號先發,但過去3年從未一場比賽失分超過7分,但本季已有5次。

吉拉迪(Joe Girardi)賽後表示,過去他最常被問到田中將大是否健康,「我認為他是健康的,沒有跡象顯示他不健康,但無論如何,今年他的表現很不穩。」;田中將大賽後對自己的投球表現感到失望,他表示明白這場比賽的重要性,但無法有效解決對手、未繳出好表現,「這是令人失望的。」

田中將大。(法新社)

田中將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