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女排世錦賽惜敗地主哈薩克 明戰中國拚晉級

2017/09/23 22:41

中華女排。(取自中華女排臉書)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女排今在世錦賽亞洲區資格賽中碰上地主哈薩克,以局數3:1落敗,目前與哈薩克戰績同為2勝1敗,明遇上中國為背水一戰,得獲勝才有機會取得資格。

取得2連勝的台灣隊,今碰上世界排名22的地主哈薩克陷入苦戰,開賽先連下兩城取得領先,但隨即遭對手反超,首局以15:25落敗。

次局我國雖以25:19扳回一城,但下一局又以19:25讓出,關鍵第4局,一路挨打的台灣隊,在對手僅差2球就能結束比賽之際,連趕5分追成20:23,但未能一鼓作氣超前,讓哈薩克以25:20拿下最後一局。

台灣隊目前和哈薩克同為2勝1敗,明將碰上世界排名第1、目前3連勝的中國,對我國而言,預料是場硬仗,若要取得門票,得擊敗中國或是哈薩克敗給斐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