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拉沃盃》費、納合體雙打贏了!率歐洲隊大幅領先

2017/09/24 09:49

費德爾、納達爾雙打獲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拉沃盃進第二天賽程落幕,「瑞士天王」費德爾(Roger Federer)及「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除了單打賽程之外,萬眾期待的「費、納合體」雙打也在凌晨進行,兩人率歐洲隊拿下9:3領先優勢。

歐洲隊派出費德爾、納達爾合體面對世界隊奎瑞(Sam Querrey)/索克(Jack Sock),首盤由費、納率先破發對手拿下,次盤卻掛網、出界失誤頻頻,將比賽帶進搶十決勝盤,不過狀況及時回穩,第三盤失1分後連拿6分,最後以6:4、1:6、10:5贏得比賽,獲勝的瞬間納達爾一如往常的做出「升龍拳」並擁抱隊友費德爾。

費德爾、納達爾雙打獲勝。(路透社)

單打部分首戰由費德爾面對世界排名16的美國好手奎瑞,以6:4、6:2輕鬆拿下,納達爾則是以6:3、3:6、11:9擊敗美國選手索克,世界隊僅由基里奧斯(Nick Kyrgios)拿下一勝,以4:6、7:6、10:6擊敗地主好手柏蒂奇(Tomas Berdych)。

目前歐洲隊已搶下9分,遙遙領先世界隊的3分,只要再拿下兩場比賽就能獲勝。

費德爾、納達爾雙打獲勝。(路透社)

費德爾、納達爾雙打獲勝。(美聯社)

費德爾、納達爾雙打獲勝。(歐新社)

世界隊的兩勝都有基里奧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