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高姆斯雙響砲 印地安人輕取水手

2017/09/24 09:13

高姆斯演出單場雙響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狀況火燙的印地安人,今做客水手,靠著高姆斯(Yan Gomes)擊出雙響砲,在加上水手自亂陣腳,單場出現5次失誤,終場印地安人以11:4輕取水手,戰績持續保持美聯最佳。

印第安人打線1局上林多(Francisco Lindor)擊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3局上再靠著2支安打及高飛犧牲打再下兩城,取得3:0領先。比賽後段靠著對手失誤及包括高姆斯(Yan Gomes)擊出雙響砲、拉米瑞茲(Jose Ramirez)擊出2分砲,印地安人在比賽後得分來到11分。

反觀水手打線受制於印第安人先發投手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前5局都無功而返,直到第6局才靠著兩支安打破蛋,卡拉斯科本日主投5.2局被擊出6支安打,僅失1分送出6次三振,拿下生涯新高的單季17勝。

印地安人贏的這場比賽,97勝58敗的戰績持續保持美聯最佳,領先第2的太空人1.5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