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開啟拒見總統歪風?巴克利:我覺得不行

2017/09/24 09:29

巴克利(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今在推特上宣佈收回對上季NBA冠軍勇士隊的邀請,造成今年的「白宮行」開天窗,儘管NBA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已表態支持勇士,仍有人認為此舉恐開啟一個不良示範。

NBA知名球評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今天受訪時表達擔憂,認為勇士拒見總統恐成一個不良範例,他說:「我覺得這很不幸,我認為不管總統是誰,參訪白宮仍是一項榮譽,也是一個機會讓大家坐下來好好與總統交換意見,老實說,若這些人因不喜歡這個總統而拒絕前往白宮,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不好的先例。」

川普今在推特上表示,「由於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至今仍未決定是否要前往白宮,因此今年接見NBA冠軍的邀請已被收回」,消息一出包括詹姆斯LeBron James、布萊恩Kobe Bryant、保羅Chris Paul等球星都已公開批評川普的作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