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力挺柯瑞 詹皇怒嗆川普:他說了他不去!

2017/09/24 09:58

詹姆斯力挺柯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冠軍隊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昨表態不想赴白宮,引來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不悅反擊,對此,騎士「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力挺柯瑞,不僅大罵川普「笨蛋」,還怒斥「在你出現前去白宮本來是件榮耀的事」。

北美四大職業運動奪冠,照慣例都會參訪白宮,不過繼今年NFL超級盃得主愛國者隊參訪白宮人數銳減後,NBA冠軍勇士也接著拒訪白宮,柯瑞昨即表態「我不想去」,惹怒川普反擊「拜訪白宮一向是冠軍隊莫大的榮譽,柯瑞既然猶豫,那就別來了!」並表示「拒唱國歌的NFL球員都該被解雇」。

在柯瑞表態和川普的言論一出,詹姆斯在推特力挺柯瑞的作法,駁斥川普才是笨蛋,「柯瑞已經說了他不去!所以沒有什麼邀不邀請的。本來去白宮是件很大的榮譽,直到你上任以前。」

不只詹姆斯對此評論,退役球星「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也說,「一個美國總統的名字竟帶來分裂和憤怒,他使用的詞彙還激發了糾紛和仇恨,『讓美國再次強大』是不可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