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封王M5 林子偉未出賽

2017/09/24 11:06

莫爾蘭敲出3分砲,紅襪美東封王M5。(美聯社)

〔記者石毓琪/台北報導〕先發陣容少了2大將,紅襪排出現階段最佳陣容應戰,在投手E.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好投與莫爾蘭(Mitch Moreland)3分砲領銜下,紅襪5:0完封紅人,封王魔術數字降至M5,台灣小將林子偉未出賽。

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和主戰二壘佩卓亞(Dustin Pedroia)因為傷勢雙雙缺席,但無損紅襪志在封王的氣勢,開局霍爾特(Brock Holt)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莫爾蘭6局上敲出3分砲,為球隊吃下定心丸,「E-Rod」E.羅德里奎茲7.2局好投壓制,加上後援守成,耗時不到3小時,紅襪即以5分差帶走勝利。

贏球後,紅襪和洋基仍維持4場勝差,封王魔術數字降至M5。有趣的是,紅襪總教練法瑞爾 (John Farrell)的兒子小法瑞爾(Luke Farrell)9局上登板,父子生涯「對決」首戰,小法瑞爾投出2保送,1局無失分下莊。

E-Rod 7.2局無失分,好投壓制紅人打線。(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