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坦頓轟破隊史紀錄 響尾蛇外卡慶功再等等(影音)

2017/09/24 13: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只差一勝就能拿到國聯外卡門票的響尾蛇,今在主場噴香檳的慶功計畫被迫延後,因為作客的馬林魚在「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開轟帶領下以12:6帶走勝利,史坦頓除了續居聯盟全壘打王,單場猛掃4打點更讓他榮登隊史單季打點王。

昨以兩分差贏球搶下系列賽首勝的響尾蛇,今於主場續戰馬林魚,國聯年度MVP兩大熱門人選的同場較勁格外吸睛,響尾蛇明星一壘手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於3局下率先扛出三分砲,攻守交換後馬林魚「怪力男」史坦頓也開轟互別苗頭,此役雙方砲火齊發合掃5轟,兩隊先發投手都投不滿五局就被KO退場。

手感火燙的響尾蛇外野手馬丁尼茲(J.D. Martinez),在5局下擊出中外野陽春砲,單月第14轟締造隊史新猷。然而馬林魚在吃下5分大局後始終保持領先,比賽後半續從響尾蛇牛棚手中搶下4分,最終以12:6逆轉贏球。響尾蛇明天得自力贏球,或是靠釀酒人或紅雀輸球,才能確定搶下國聯外卡門票。

響尾蛇馬丁尼茲單月14轟寫隊史紀錄。(美聯社)

此役火力大放送的史坦頓,賽前累積121分打點已追平隊史單季打點紀錄,3局上擊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後確定刷新紀錄後,史坦頓在4局上接著掃出陽春砲,9局上又擊出滾地球推進隊友再下一城,單場斬獲4打點締造馬林魚隊史單季打點新紀錄。

史坦頓此役擊出陽春砲,單季全壘打產量來到57轟為大聯盟近十年最多,最近兩位達陣單季57轟的球員分別為岡薩雷茲(Luis Gonzalez)和2002年的A-Rod(Alex Rodriguez),史坦頓繼續穩坐聯盟全壘打王寶座,明星賽後至今65戰已掃出31轟,有機會挑戰成為馬林魚隊史首位年度MVP得主。

蛇王高德史密特是今年國聯MVP大熱門。(法新社)

史坦頓開轟躍居隊史單季打點王。(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