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父子同場較量寫歷史 法瑞爾看兒子投好「心情矛盾」

2017/09/24 11:44

小法瑞爾對紅襪後援1局無失分。(USA Today)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紅襪踢館紅人成功,封王魔術數字降至M5,總教練法瑞爾(John Farrell)之子小法瑞爾(Luke Farrell)今天對決父親執教的紅襪,寫下大聯盟史上頭一遭,也讓爸爸心情矛盾,但仍對兒子比大拇指「非常自豪」。

今年7月1日,法瑞爾向紅襪球團告假,飛往堪薩斯城,為的就是看兒子生涯第一場大聯盟比賽,但以客隊總教練身分看兒子投球,卻是第一次,在小法瑞爾9上登板前,法瑞爾輕碰帽緣,和兒子打招呼。

在父親面前投球,小法瑞爾坦言,肯定會有一些壓力,「這是我們第一次在同一場比賽,你希望能為球隊表現好,那是當然的,但想到爸爸在另一邊看著我,我想做得更好。」

根據伊萊亞斯體育局,這是大聯盟史上第一次有投手和父親帶隊的球隊比賽,也是繼2004年小熊外野手Moises Alou和其父Felipe Alou帶領的巨人後,又一父子檔在大聯盟過招。

紅襪總教練法瑞爾。(美聯社)

法瑞爾說,感覺有點超現實,但對兒子的表現非常自豪,「隔著網子看對面休息室,我不禁想起在小聯盟或高中或其他舞台上看他投球,或許今天有機會看到他站在大聯盟丘上,今天確實是很特別的一天,我真的很驕傲。」

最後小法瑞爾在紅人5分落後、9上登板,用21球投完一局,沒被擊出安打也無失分,投出2保送和1三振,他笑說賽後已安排好在辛辛那提和父親共度晚餐,聊聊一些父子間的話題,也談談棒球,「不過希望由爸爸買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