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墨菲延長賽致勝轟 國民逆轉大都會

2017/09/24 13:49

墨菲。(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國民作客大都會的比賽,雙方鏖戰至10局,國民延長賽靠著墨菲(Daniel Murphy)開轟,終場以4:3逆轉擊敗大都會。而大都會先發投手「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傷癒回歸首戰,僅花5球就投完1局表現優異。

「雷神」辛德加德季初因右側闊背肌撕裂傷而休養了大半個賽季,上次出賽以經是4月30日的事,賽前大都會總教練柯林斯(Terry Collins)宣布,保險起見只會讓雷神投1局。1局上「雷神」辛德加德雖被擊出1支安打,隨後成功讓墨菲擊出雙殺打,僅花5球就上演3上3下,被擊出1支安打無失分,最快球速來到98.9英哩

大都會打現在3局下開始發威,面對國民先發投手「天才小史」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靠著3支安打外加1次保送攻下3分。

國民打線也在4、5局還以顏色,林德(Adam Lind)的2分砲及威特斯(Matt Wieters)的陽春砲扳平比數。小史在平手情況退場,本日主投5局被擊出7支安打,失3分另外送出6K。

雙方一路平手進入延長賽,10局上首棒打者墨菲就擊出致勝陽春砲,這也是國民本季團隊第206轟,終場國民以以4:3逆轉擊敗大都會。

「雷神」辛德加德回歸首戰表現優異。(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