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永信盃》「排壇桂綸鎂」王欣婷烈日當球迷 親口談退休決定

2017/09/24 15:55

「排壇桂綸鎂」王欣婷烈日當球迷 親口談退休決定。(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大甲報導〕第44屆永信盃全國排球賽今日在鐵砧山永信運動公園進行第二日賽事,場邊出現一位重量級球星「排壇桂綸鎂」王欣婷,她因罕見疾病「多發性硬化症」確定高掛戰袍,邁向人生另一階段。

國小、國中與高中階段都曾參加永信盃的王欣婷,在國內排壇名氣響亮,她表示,每次來到永信盃都可以見到每個打球階段的朋友、老師,這回則是剛好來台中玩,就順便與朋友來現場看比賽。

25歲王欣婷因多發性硬化症,導致先前已出現體重驟降、體力不佳等情況,更經常在場上出現抽筋狀況,她打排球逾10年,在身體為重前提下,毅然決定在8月高掛球鞋,目前任職於台電公司。她說:「謝謝很多球迷支持我的選擇,很多留言或私訊,你們都說很謝謝我,但其實我真的很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排壇桂綸鎂」王欣婷烈日當球迷 親口談退休決定。(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