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井口資仁引退賽敲追平轟 陳冠宇飆速三振大谷翔平(影音)

2017/09/24 17:12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羅德今天為42歲老將井口資仁舉辦引退賽,全隊都穿「6」號球衣向他致敬。井口在9局下半上場打擊,原本有可能是生涯最後一個打席,不過他卻棒打火腿終結者增井浩俊,轟出2分砲,一棒將比賽帶進延長賽。旅日投手陳冠宇也在延長賽登板,中繼2局飆3K無失分,羅德靠著鈴木大地12局下的再見安打,以4:3擊敗火腿,為井口引退賽畫下完美句點。

羅德前8局以1:3落後,火腿9局下推出終結者增井浩俊關門,代打的清田育宏敲出右外野安打,隨後井口資仁相中一顆149公里的速球,把球擊向中外野全壘打牆外,本季第2轟出爐,2分砲也幫助球隊以3:3追平,將戰局延長,這一轟也讓全場球迷嗨到破表,更有人感動到熱淚盈眶。

陳冠宇。(取自陳冠宇粉絲頁)

陳冠宇在10局上登板,一上來就連續三振了石井一成和西川遙輝,再讓松本剛擊出內野飛球接殺,11局續投,與大谷翔平對決6球後,用本場最快的148公里速球三振他,隨後再解決洋將德瑞克和萊爾德,連2局三上三下,結束投球任務。羅德最後靠著鈴木大地在12局下二三壘有人時敲出再見安打,終場以4:3擊敗火腿。

陳冠宇總計後援2局飆3K用34球,無安打無失分,最快球速148公里,防禦率下修至3.3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