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亞冠賽教練團名單 黃甘霖入列

2017/09/24 16:38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亞冠賽和冬盟將在11月登場,中職聯盟預計明天下午兩點開會討論亞冠賽、冬盟教練球員名單和相關事宜,亞冠賽中職聯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黃甘霖將會列入教練團名單。

11月16至19日亞冠賽在日本東京巨蛋點燃戰火,中職聯隊也將在11月10至12日與日職羅德隊在台打3場熱身賽,總教練洪一中透露,中職4隊教練都有列入教練團,目前其他3隊教頭當中,僅黃甘霖會在教練團名單。

至於亞冠賽球員名單,洪一中表示,明天開會再做討論,但不一定會在當天公布,另外,已徵詢過幾位旅外球員,是否參賽還要看球員本身、所屬球團、經紀人的意願和考量。

冬盟方面由林振賢擔任總教練,他說,4隊已各提10名球員名單,還要開會討論才能決定,球員不會各隊平均分配,最終選出28人名單,這28人原則上不會和亞冠賽球員名單重複,「如果有重複,也只是1、2人。」

統一代總教練黃甘霖。(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