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朱育賢破繭而出 渴望征戰亞冠賽

2017/09/24 18:25

朱育賢。(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桃猿重砲手朱育賢本季累積25轟、78打點都居聯盟第2,從未披上國家隊戰袍的他,渴望征戰年底的亞冠賽,他說,「有被選到的話會很開心,去看外面世界,算是開開眼界吧,體驗過這樣的國際賽,才知道自己差在哪裡。」

雖然放眼亞冠賽,不過朱育賢強調,目前他還是先拚總冠軍賽,畢竟他沒打過總冠軍賽,先享受大賽氛圍。

本季朱育賢設定和背號相同的「單季85打點」,也就是說,剩下9場要再敲7打點才能達標,他表示,盡力去打,即使沒達成也沒關係;至於單季30轟,朱育賢說,「算是給自己更多動力,但不會特別去想超越,就順其自然。」

兩個月前朱育賢累積打擊率僅2成53,至今天賽前為止已提升至3成18,暫居全聯盟第7,回顧當時的低潮期,朱育賢表示,其實這段期間並不好受,很感謝教練和學長的指導,他不斷去嘗試,逐漸找到打擊感覺,進職棒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低潮,從谷底走出來,對他而言是很大的收穫。

和朱育賢打擊率同為3成18的郭嚴文,今天下二軍,獅猿戰由葉竹軒擔任先發二壘手,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郭嚴文身體有些不舒服,才會臨時下二軍,下禮拜會把林立拉上一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