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亞太鑽石盃 洪健堯277桿並列第10名

2017/09/24 18:53

台灣選手洪健堯(左)。(資料肇,Asian Tour提供)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台灣好手洪健堯今天在亞太鑽石盃最後1回合,只打出高於標準桿1桿的72桿,總計277桿並列第10名。日本好手片岡大育打到最後4洞逆轉成功,以總計272桿贏得冠軍。

洪健堯最後1回合丁得不如預期順手,第4洞果嶺3推桿,戰至比賽中段又在第8、9洞開球都沒打上球道,連吞柏忌,後9洞好不容易在短洞進帳,可惜最後1洞又是開球沒上球道,再誤入沙坑,長洞吞柏忌,無法留在前7名。

日本好手片岡大育出發時並列第3,打到比賽中段,還落後泰國選手普姆4桿。沒想到普姆在第9洞選桿失算,拿3號木桿開球打出界外,4桿洞花了7桿苦吞三柏忌,自此陣腳大亂,後9洞又吞兩個柏忌。

片岡大育在第15洞從長草區攻上果嶺保Par,稍後高山忠洋在這洞吞柏忌,兩人並列領先。片岡大育馬上在第16洞推進9呎博蒂,逆轉超前,第17洞開球完美落在旗位右側不到兩呎,再賺1桿,讓他順利贏得這場比賽冠軍。

一心想往歐巡賽發展的片岡大育,贏得這場日、亞巡共同舉辦的賽事冠軍,接下來可以參加一些亞巡與歐巡賽合辦賽事,距離夢想又接近一步。

台灣選手呂偉智今天以73桿作收,總計287桿並列50名。賽後他將回台,準備衛冕台灣名人賽暨三商盃邀請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