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昆塔納完投完封釀酒人 王維中登板失1分

2017/09/25 07:46

王維中。(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與釀酒人天王山之戰,系列戰來到最後1場,小熊靠著昆塔納(José Quintana)完投完封,終場以5:0擊敗小熊,封王魔術數字降至2,而釀酒人旅美台將王維中在8局登板,面對傑伊(Jon Jay)被敲安打退場,接替投球的托雷斯(Carlos Torres)沒能守成,讓王維中失1分。

小熊先發投手昆塔納上演完投完封,主投9局僅被擊出3支安打,送出10次三振,本季第200K到手,完美的表現拿下本季第11勝。

小熊打線在第4局展開攻勢,傑伊安打上壘後,下一棒「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擊出2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小熊先馳得點。第7局再靠著索布里斯特(Ben Zobrist)的2分砲拉開比數。

王維中在8局上登板投球,僅投1球被傑伊擊出右外野安打,接替投球的托雷斯沒能替王維中守下這分,防禦率升至13.50。

小熊在與釀酒人系列戰4場中拿下3場比賽,對此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表示:「這大大提升了我們的信心,我喜歡大家把這個系列戰當季後賽打的感覺。」小熊贏得這場比賽後,封王魔術數字降至2,最快後天可以封王。

另外釀酒人吞敗後,在國聯外卡排名第3,與第2的洛磯勝差來到2場。

昆塔納上演完投完封。(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