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胡智為相隔3個月大聯盟登板 飆出155公里超火球

2017/09/25 07:50

胡智為今天登板飆出155公里火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小將胡智為今天在進行重返大聯盟後首次登場,在第7局球隊落後4分時登場後援,僅花21球就完成投球任務,總計1局被敲1支安打丟1分,最快球速達96.1英哩(155公里)。

胡智為上次在大聯盟出賽是在6月10日,當時他對運動家中繼4局只丟1分,送出5次三振,但卻悲情吞下敗投;今天他在7局一登板面對到難纏的金鶯打者史構普(Jonathan Schoop),2人共對決10顆球,最後一顆89.5英哩的變速球仍被打成二壘安打。

不過被敲安打後胡智為隨即回穩,連續用2顆滾地球解決打者,但史構普仍趁機回本壘得分,最後胡智為讓海伊斯(Austin Hays)敲出中外野飛球拿下該局最後一個出局數。

而效力釀酒人的台灣左投王維中今天再度登場,8局時上場面對小熊左打傑伊(Jon Jay),只投1球就被敲出右外野安打,隨後王維中就退場,由於下一任投手沒能守住,造成王維中再度掉分,但這僅是他本季7次登場中第2次丟分,目前防禦率仍是偏高的13.5。

王維中(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