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法官雙響就是狂!再1轟平大聯盟紀錄(影音)

2017/09/25 08:15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在確定取得季後賽門票後,洋基超級新秀「法官」賈吉(Aaron Judge)今天對藍鳥再趕進度,連著2打席敲出全壘打,本季全壘打累積48轟,只要再一支就追平大聯盟紀錄。

這是賈吉本季第6次擊出單場雙響砲,其中有3次都在9月,他分別在6、7局從史卓曼(Marcus Stroman)、泰普拉(Ryan Tepera)開轟,一共送回3分打點,不僅再擊出一發全壘打就能追上由馬怪爾(Mark McGwire)締造的大聯盟紀錄,這48轟中有9發都拿藍鳥開刀,賈吉也是繼2001年曼尼(Manny Ramirez)、2012年戴維斯(Chris Davis)單一球季棒打藍鳥最多的球員。

馬怪爾1987年擊出49轟,季末獲選美聯最佳新秀,可望追上新紀錄甚至超越,賈吉說,沒有把注意力放在這,「我只是看到好球來了,把揮擊做好,在甜蜜點投注力量和揮擊,就有好事發生。」

洋基終場以5:9輸球,在美東和龍頭紅襪的競爭再被拉開,但昨天已獲得季後賽門票,生涯首次打進季後賽的賈吉也表達了對冠軍的渴望,「希望我們能贏球,這才是我關心的,老實說,我沒有想過紀錄。趕在這時候手感來了,我也會盡力幫助球隊,在10月繼續爭取佳績。」

賈吉雙響砲,距離大聯盟新秀紀錄只差1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