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海盜主場擊退紅雀 吳昇桓中繼挨轟吞敗

2017/09/25 08:31

馬提擊出致勝2分砲。(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主場迎戰紅雀,靠著5局下馬堤(Starling Marte)面對韓籍投手吳昇桓擊出致勝2分砲,終場紅雀1:4不敵海盜,在國聯外卡落後第2的洛磯勝差來到2.5場。

海盜先發塔利恩(Jameson Tallion)今日表現亮眼,主投5局被擊出4支安打,僅在3局上被卡本特(Matt Carpenter)擊出陽春砲失1分,另外送出6K,拿下本季第8勝。

海盜打線在3局下靠著觸身球及2支安打攻占滿壘,隨後歐蘇納(Jose Osuna)擊出高飛犧牲打,海盜扳平比數。

吳昇桓在5局下平手狀況接替投球,但一上場就被擊出安打,隨後馬堤擊出左外野2分砲逆轉戰局。

9局海盜守護神李維洛(Felipe Rivero)成功關門,拿下本季第19次救援成功,終場紅雀1:4不敵海盜,吳昇桓苦吞本季第6敗。

賽後無緣季後賽的海盜先發投手塔利恩表示:「這時候我們要當惡霸,我們仍盡全力打球,因為我們是職業選手。」而紅雀落敗後在國聯外卡排名第4,落後第2的洛磯勝差來到2.5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