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安東尼組雷霆三巨頭 柯瑞:瘋啦!

2017/09/25 08:45

柯瑞(左)發表對甜瓜交易案的看法。(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尼克、雷霆一筆重磅交易,演了一季的「甜瓜人生」終於完結,身陷「白宮風雲」的勇士球星柯瑞(Steph Curry)跟上交易話題,先是恭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遂其所願,也不忘偷抱怨西部新興「雷霆三巨頭」將成麻煩對手。

柯瑞與勇士這兩天因為表達不願拜訪白宮一事烏雲罩頂,不過今天柯瑞首次向外界分享他對交易案的看法,「我在練習前聽說了,雖然我的手機因為其他原因被洗板,但我來球場前就有從媒體那裡聽到。」

柯瑞表示,很高興安東尼終於離開紐約,「我沒有很清楚交易,大概只有10秒鐘前才懂怎麼一回事,尼克得到坎特(Enes Kanter)和……我想我很為他高興,我知道安東尼想離開,去一個他能在場上發揮的地方。」

談到雷霆新組三巨頭,柯瑞表示,對西部戰力再強化感到瘋狂,「看到他們三個在一起打球非常瘋狂,當我們和他們交手,應該會是另一場硬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