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帕克目標11月復出 最大阻礙竟是「他」

2017/09/25 09:57

帕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法國跑車」帕克(Tony Parker)上季末因左腿四頭肌撕裂傷而報銷,今在馬刺媒體日接受聖安東尼奧當地媒體採訪表示,目標是在11月回歸賽場,不過有個最大阻礙就是要說服「波總」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

帕克表示近期接受MRI檢查,醫生對他重返球場訓練開綠燈。帕克說道:「好消息是我的傷已經好了,我花很多時間跟金錢。」

不過帕克表示他還需要努力把體型跟狀態調整回來,來迎接星期二的訓練營開幕。帕克表示:「我大概還需要兩個月的時間,我的目標是11月復出。」

帕克最後提到他11月復出最大的「阻礙」是教練帕波維奇,帕克表示:「我需要說服波總,如果給他決定,我肯定不可能12月前重返賽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