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人都該被平等對待 杜蘭特:絕對支持柯瑞

2017/09/25 13:17

杜蘭特(後)力挺柯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冠軍隊勇士遭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收回參訪白宮邀請,掀起各界軒然大波,勇士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今天訓練營練習時表示,體育是美國的一部分,力挺隊友柯瑞(Stephen Curry)及NFL唱國歌跪地抗議的所有球員。

杜蘭特說,柯瑞是我們的兄弟,絕對站在柯瑞身後,「他是我們的領袖,我們的隊友,我們跟隨他、站在他身後支持他。我們活在一個瘋狂的世界,尤其在我們總統於推特上說了那些話。我為我們球團處理事情感到自豪,所有球員都關心這一切,希望我們的聲音能被聽見,也藉由我們打球鼓舞更多人。」

杜蘭特重申自己對川普的立場,並表示自己不願赴白宮的想法,「我不同意現在的總統,我不認同他相信的,一切應該是平等的,雖然我非政治家,但我知道對錯,而我想這是多數人希望被對待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