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世界賽》「拉美雄獅」發出怒吼 LYN打野Oddie:有信心進小組賽

2017/09/25 13:21

LYN打野選手Oddie接受Matthew Stewart 訪問。(取自Riot Games Twitch)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就在《英雄聯盟》S7世界大賽入圍賽24日A組賽事第二場比賽,來自墨西哥的「拉美雄獅」LYN戰隊擊敗獨立國協戰隊GMB取得第二勝,確定以分組第二晉級次輪賽事,賽後,LYN打野選手Oddie接受Matthew Stewart訪問,儘管輸給中國戰隊WE,但Oddie在比賽中的精采表現也讓他十分有信心可以帶領隊伍挺進16強小組賽。

Q:你對上GMB打野DiamondProx表現得十分出色,是有做出什麼準備嗎?

我們知道他的打野在開局1等、2等時就非常殘暴,所以我們在B/P就策劃要選出壓制對方的角色,他選出坦型打野(古拉格斯),所以我們知道他在遊戲前期不會做太多事,因此將策略改為孤立他,讓他做不了事。

Q:贏得勝利後隊伍挺進次輪賽事,你在對上WE比賽有著令人驚艷的表現,是否仍有信心持續到次輪賽事?

毫無疑問地,我們肯定可以在次輪賽事有所作為,我非常自豪我們這支隊伍在過去兩個星期的改變與成長,我絕對有信心我們能打進小組賽。

Q:有沒有什麼話想對你的粉絲說?

我要特別感謝我們家人,特別是我的爸爸,他每場比賽都會關注,還有我的媽媽、女友,同時也要向我們粉絲們說聲謝謝,即使我們輸給地主隊,但仍願意繼續支持我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