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最佳補強!雷霆喬治放話:有甜瓜我們能拿冠軍

2017/09/25 14:07

喬治(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昨天透過交易拿到「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將與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喬治(Paul George)組成全新三巨頭,恐將成為勇士新球季的頭號對手,而喬治在得知安東尼到來後也對新球季充滿信心,表示現在的雷霆就好像冠軍隊伍一般。

喬治昨天受訪時表示,「現在我們感覺就好像冠軍隊伍,我的狀態很好,魏少也是,當然甜瓜有著更強烈的動力,當你把我們三個聚集在一起,3個亟欲向外界證明的球員,我們將會成為最特別的團隊,我們的陣容年輕且深具天份,還有不可思議的總教頭唐納文(Billy Donovan),以及非常強大的制服組,總能盡一切努力強化球隊,這一切都把我們往總冠軍推進一步。」

昨天雷霆操作出一筆驚天大交易,送出中鋒坎特(Enes Kanter)、麥德莫(Doug McDermott)以及2018次輪選秀權,向尼克換來安東尼,喬治則是在7月透過交易從溜馬轉戰雷霆,過去5季他4度入選東部明星隊,身手無庸置疑。

對於雷霆能在休賽季做出2筆大交易,喬治感到相當不可思議,他說:「我很興奮!這顯示一支小市場球隊仍能在交易市場上佔有舉足輕重的角色,並依球隊需求進行補強,打造一支能贏球的最佳勁旅,雷霆現在擁有3位球星讓這裡的球迷都很驚艷,這個州也增加不少奪冠的可能性。」

今年33歲的安東尼,合約中原本擁有拒絕交易條款,但這位10屆全明星自2011年以來就與球團不合,如今總算告別過往的紛紛擾擾,將在新球季與魏斯布魯克、喬治聯手力拚生涯首座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