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上場就是全力以赴!林威助感性寫引退宣言

2017/09/25 15:40

林威助宣布引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稍早宣布陣中球星林威助將在本季引退,為台灣球壇投出震撼彈,林威助也在消息出來後,於臉書向球迷分享心情,至於未來動向,林威助說,目前球團仍需要開會討論,他也再次感謝所有支持他的球迷、球團,照顧他的所有人和一直默默支持的家人。

林威助表示,原本球團要為他舉辦引退儀式,但考量一軍還有季後賽的可能性,因而婉拒,盼球迷能體諒,也很感謝球團的心意。日、中職一共15年的職業生涯,雖然不是很平順,但有球迷的加油打氣,林威助也很感激。

林威助說,「我是日本教育出身的球員,上場就是全力以赴,不管打的好或不好都是拿出自己該有的態度,這是我對棒球的尊重!(我進來中信兄弟的第一年,我記得辜仲諒董事長對我們說過他要求的就是打球的態度!不要對不起球迷)今年雖然大部分都在二軍,(當然不分一.二軍)我也是做個示範讓年輕選手知道如何當好職業球員該有的態度,對棒球的尊重!」

林威助表示,四年前一度考慮直接轉任教練的工作,現在多了四年台灣的經驗,之後能夠將所學的經驗教導給後輩是未來要努力的方向。下一步會走向哪?林威助說,自己的想法和意見已和球團表達,在等球團結果後,會再向大家宣布。

林威助臉書全文。(取自林威助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