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唱國歌跪地抗議 杜蘭特:運動使我們團結

2017/09/25 22:02

杜蘭特表態支持NFL球員。(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對於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發表一連串社群貼文,直指NFL總裁古德爾(Roger Goodell)應讓球員在國旗升起時起立致敬,若球員不遵守可處以禁賽甚至開除一事,勇士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受訪時以「運動等於美國,運動使我們團結。」表態支持NFL球員。

NFL賽場上陸續出現球員升旗時單膝跪地抗議,匹茲堡鋼人隊(Pittsburgh Steelers)甚至直接待在更衣室,直到唱完國歌後才現身球場。對此,杜蘭特說:「不管輸贏或爭奪誰是最強的,這些都沒什麼,重點是運動讓我們聚在一起,彼此有一段時間分享運動。我認為NFL的球員們在傳達意念上做得很好,我會以運動員的身份站在背後支持他們。」

勇士球星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也表示,很高興看到先前因為害怕而選擇不表態的人們,在長時間被忽視的議題中站出來,因為當大家團結起來,就會是一股強大的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