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室運》四強賽不敵世大運女雙銀牌 張筱筠、魏莛婕摘銅

2017/09/25 22:00

台灣網球女雙組合張筱筠/魏莛婕摘下銅牌。(體記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女雙組合張筱筠/魏莛婕,今天在亞室運室內網球女雙四強賽遭以0:6、3:6不敵泰國組合Tamachan Momkoonthod/Varunya Wongteanchai,無緣金牌戰收下銅牌,而這也是台灣網球隊在本屆所獲得的唯一一面獎牌。

17歲的張筱筠和18歲的魏莛婕,搭檔默契不錯,不過泰國對手實力更佳。24歲的V.Wongteanchai左手持拍,上個月她搭配姐姐,才在臺北世大運收下女雙銀牌,本周她的雙打職業排名是WTA398名;而她的搭檔T. Momkoonthod,20歲,目前由泰國前女網名將Tanasugarn執教,本周雙打職業排名世界第697。

台灣網球隊教練施宏忠賽後說,比起前一場在中央球場出賽,張筱筠和施莛婕打得其實很不錯。整體來說,女雙奪牌有達成預設目標,相信小將在此行獲得不少寶貴經驗,回國後勤練、再加油。

亞室武運室內網球賽女雙賽事,26日將由印度與泰國隊爭金,台灣隊與印尼隊並列銅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