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世界賽》比賽連線三度中斷 主辦方解釋遭網友抨擊

2017/09/25 22:54

光是今日就發生三次嚴重比賽故障情形。(取自YOUTUBE)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S7世界大賽才舉行第三天,連線設備卻頻頻出狀況,前兩天賽事偶有小問題,今(25)日卻一連發生三次嚴重連線問題,導致必須暫時中斷比賽,三次均發生在C組FNC對YG以及D組HKA對FB的賽事中,更有兩次剛好是在雙方選手交戰過程,經過約20分鐘故障排除後,才採用回朔系統恢復比賽,但顯然已影響到得利方權益。

賽後,遊戲廠商Riot Games官方人員在北美論壇Reddit做出回應,內容先是澄清與中國主辦單位無關,而是導致連線異常的原因是內部問題,與2012年S2世界大賽狀況不同。

針對比賽中斷,Riot Games官方人員在北美論壇Reddit做出回應。(取自Reddit)

Riot Games官方人員還表示,因為暫停後使用者操作端有些問題,導致必須暫停並重新啟動使用者操作端,不幸的是,其中兩次狀況發生的時間點對選手造成影響,以至於他們選擇採用回朔系統,最後也提到,請原諒他們無法即刻分享更深入資訊,但將會徹夜研究調查清楚。

但顯然此番解釋台灣網友並不買單,紛紛回應「騰訊拔拔主場,R社鍋通通背起來」、「R社被道歉」、「乖兒子真孝順」、「為什麼在高雄(今年亞洲對抗賽主辦地)辦就不會,騙鬼喔!」。

今日的三次比賽中斷,有一次是發生在FNC對YG的遊戲時間26分鐘,當時雙方還在營運階段,並無太大影響;但接下來的兩次,一次依舊是同場比賽,發生在35分鐘,當時YG正準備從上路打進對方高地,卻因遊戲中斷快20分鐘,也看到YG選手表情顯得十分無奈,等遊戲恢復後也只能先選擇撤退。

眼看隊伍正準備打進高地,卻發生比賽中斷,左圖的YG選手顯得十分無奈。(取自YOUTUBE)

另一次則是發生在HKA對上FB比賽的41分鐘,當時FB已經大軍壓境HKA上路高地塔,前者不斷趨前想點掉防禦塔,此時比賽卻卡住,看著HKA中路選手M1ssion的庫奇直直飛到敵陣中遭普攻打死,也因為這次故障有英雄死亡,更是影響兩邊權益。

上述兩次嚴重連線問題都耗費將近20分鐘才順利排除,採用回朔系統將遊戲倒回數幾秒,不過雙方當時的高張力及高情緒對抗早已消退,對於YG及FB來說都是十分不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