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游擊守備教科書!天使西蒙斯這球讓美媒驚嘆(影音)

2017/09/26 11: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不愧為當今公認守備能力頂尖的游擊手,昨天他在比賽中大秀防守觀念,成功讓天使守住失分危機。

天使昨天客場迎戰太空人,1局下2出局後,「阿土伯」艾圖維(Jose Altuve)獲觸身球上壘後,柯瑞亞(Carlos Correa)接著敲出右外野安打上壘,西蒙斯接獲外野回傳球後,馬上傳向一壘抓到離壘過遠的柯瑞亞,與一壘手製造夾殺,但此時上三壘的艾圖維蠢蠢欲動,趁勢衝向本壘取分,但西蒙斯反應相當快速,立刻將球回傳本壘,最後艾圖維在夾殺中出局。

這段守備過程僅短短10秒鐘左右,天使能在如此短的時間內用正確的守備觀念抓到出局數,西蒙斯的發動是相當大的關鍵,美國媒體《運動畫刊》特別將為這球撰文,並大讚西蒙斯的表現,有如當今最好的守備教科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