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世界賽》星朵拉偷龍加「小砲」單推主堡!HKA拚D組第一

2017/09/26 18:18

HKA在這場46分鐘比賽,最終靠著精確戰術執行拿下勝利。(取自Twitch)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S7世界賽入圍賽第一階段進入最後賽程,26日D組三隊再度交手,HKA依然輾壓RPG勝出、RPG第二場浪費前期風勢,不斷發生失誤讓FB收下勝利、第三場重頭戲由HKA二度交火FB,雙方依然一路打到46分鐘才分出勝負,昨日劇本再度上演,由星朵拉偷到巴龍,只是這次換HKA笑到最後,再靠著崔絲塔娜帶兵單挑主堡成功,為HKA拿下關鍵一勝,本日最後將與FB加賽,決定誰將以分組第一進入次輪淘汰賽事。

D組首場比賽由HKA對上RPG,前者選出加里歐(Riris)、嘉文四世(GodKwai)、星朵拉(M1ssion)、法洛士(Unified)與珍娜(Kaiwing);後者則是藍寶(Evi)、雷克薩(Tussle)、路西恩(Ramune)、崔絲塔娜(YutoriMoyasi)與布郎姆(Dara)。(取自Twitch)

RPG記取前場教訓,開局就反野插眼,想要掌握嘉文四世(GodKwai)動向,6分鐘RPG中野眼看就要收下殘血的星朵拉(M1ssion),卻被加里歐的「英靈之門」反打,並收下雷克薩(Tussle),儘管本場節奏較慢,但HKA還是漸漸取得三路優勢,15分鐘再靠著一波5夾2成功拿下下二塔,經濟已經來到6000領先。

HK上野的突襲開戰組合讓RPG總是無法應對,會戰陷入被動只能節節敗退,HKA再度取得大半場地圖控制,23分鐘順利拿下巴龍,2分鐘後HKA更在中路拿下對方4顆人頭,順利在26分鐘結束比賽。

擊敗RPG,M1ssion談下一場對FB。(取自Twitch)

由於下一場將對上昨日擊敗他們的土耳其戰隊FB,賽後,HKA中路選手M1ssion受訪時談到昨日失利是因為B/P沒有做好,他相信昨日落敗絕非實力不如人,今日B/P好一點應該就可以贏;下路選手Unified也表示會向FB復仇,「我們有很大機會以一號池出線(意味擊敗FB)」。

輕鬆擊敗RPG後,第三場由FB二度對上HKA,前者選出茂凱(Thaldrin)、史瓦妮(Crash)、奧莉安娜(Frozen)、希維爾(Padden)與露露(Japone);後者則是加里歐(Riris)、古拉格斯(GodKwai)、星朵拉(M1ssion)、崔絲塔娜(Unified)與亞歷斯塔(Kaiwing)。(取自Twitch)

開局「GodKwai」操作的古拉格斯就出現失誤,雖想反野卻被對方上野抓到擊殺送頭,但5分鐘他也趁下路露露(Japone)回家,希維爾(Padden)還在線上的時機成功GANK,而本場下路打得十分緊繃,也讓HKA選擇換到上路,而崔絲塔娜(Unified)不斷被對方全員針對,好在靠著亞歷斯塔(Kaiwing)「神牛護體」才保住一命。

二度碰面的雙方依舊打得僵持,第一條巴龍誕生後,雙方都沒有把握能吃下,隨即進入發育期,不斷在巴龍池附近佈眼拆眼,直到37分鐘雙方終於開戰,HKA在河道抓到史瓦妮及露露後成功拿下巴龍與遠古巨龍,終於拆掉所有外塔挺進高地,更拿下一座水晶兵營後撤退。

關鍵第二條巴龍誕生後,加里歐(Riris)卻在下路被FB多人擊殺,也獲得搶開巴龍的機會,這時昨日的劇本竟然再度上演,由星朵拉成功偷到巴龍,只是這次操作星朵拉的選手是HKA的M1ssion,在此同時,崔絲塔娜竟然已經帶著中路兵線衝進FB家中,讓對手措手不及,儘管希維爾回家防守,但仍被崔絲塔娜收下,最終就在46分鐘單拆主堡成功,為HKA拿下寶貴一勝。

賽後,HKA輔助選手Kaiwing受訪談到關鍵巴龍會戰,他指出隊伍本來是計畫殺茂凱,以5打4巴龍團,但加里歐不小心死了,四人正面打肯定輸,只能用搶的,同時看著中路兵線正要進入敵方高地,所以讓AD帶兵拆主堡,又想到昨日巴龍同樣被星朵拉加打野搶到,所以就照做,他也談到當下有70%信心可以偷到。

至於本場獲勝關鍵,他也提到,就是不要亂開巴龍,穩穩打就會贏,先冷靜想一下就好。

HKA拿下本場勝利後,戰績與FB一樣都是3勝1敗,將在下一場C組FNC對上YG比賽後進行加賽,決定將由誰代表D組第一挺進次輪淘汰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