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世界賽》還是拿不下巴龍!HKA分組第二晉級將對上FNC

2017/09/26 20:37

土耳其戰隊FB最終還是在加賽打敗HKA,以D組第一晉級次輪淘汰賽。(取自Twitch)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HKA經過關鍵戰勝FB後,雙方都以3勝1敗將以加賽決定誰將代表D組第一勝出,而落敗者則是D組第二,加賽依舊打得激烈,雙方再度纏鬥46分鐘,HKA錯失擴大前期優勢的機會,又再一次被對方偷到巴龍而種下敗果,最終就以D組第二晉級次輪淘汰賽,經過隨機抽籤後,將在次輪賽事對戰歐洲戰隊FNC進行五戰三勝淘汰賽,勝者將挺進16強小組賽。

關鍵加賽,HKA選擇加里歐(Riris)、古拉格斯(GodKwai)、星朵拉(M1ssion)、法洛士(Unified)及布里茨(Kaiwing);FB則是茂凱(Thaldrin)、奈德麗(Crash)、艾克(Frozen)、崔絲塔娜(Padden)及露露(Japone)。(取自Twitch)

本場雙方都選擇前兩場未見的奇兵,HKA是布里茨、FB則是艾克,而這樣的奇兵紛紛在比賽發揮功效,開局HKA就靠著布里茨(Kaiwing)的「火箭抓取」不斷抓到對線的崔絲塔娜(Padden),兩度收下人頭,也讓法洛士(Unified)吃兵數遙遙領先兩倍之多,順利在下路打出破口。

推塔數方面也由HKA取得優勢,隨著比賽進入20分鐘,雙方目標也變成巴龍池視野爭奪戰,HKA也亟欲利用視野優勢為機器人製造更多機會,但又如同上一場 在視野沒有鞏固起來,沒有一方敢貿然開巴龍,直到28分鐘雙方正式交戰,茂凱(Thaldrin)先被星朵拉(M1ssion)超能解放收下 但HKA卻未選擇開巴龍,不僅錯失絕佳機會,進退失據也讓FB逮到機會連拿兩座外塔。

直到34分鐘改由FB搶開巴龍,HKA向前防守的結果就是送掉四顆人頭,也讓對方靠著巴龍BUFF一路推到只剩下一座外塔,此時雙方在中路交戰,HKA靠著加里歐 (Riris)開啟「英靈之門」進場,打出0換3攻勢,也讓HKA直接衝至對方高地把一座主堡塔打殘。

關鍵時間點在於42分鐘,第二條巴龍重生後,雙方依然不斷遊走巴龍池附近爭奪視野,HKA此時選擇搶開巴龍,但最後一下卻被奈德麗(Crash)搶到,這也是雙方三場交手以來第三次巴龍被對方偷走,陷入劣勢的HKA最終在河道被收下4顆人頭,也讓FB在46分鐘笑納最終勝利。

FB拿下勝利後,確定將以D組第一晉級次輪賽事,HKA則是D組第二,經過賽後的抽籤後,四個分組名單也確立,中國戰隊WE將對上東南亞戰隊YG、北美戰隊C9將對上墨西哥戰隊LYN、土耳其戰隊FB將對上巴西戰隊ONE、歐洲戰隊FNC將對上香港戰隊HKA。

入圍賽最終淘汰賽將於28日舉行,HKA也成為四大賽區第三種子中,唯一沒有以分組第一晉級的隊伍。(取自Twitch)

次輪賽事將於28日及29日舉行,比賽兩方進行五戰三勝賽制,各組勝者將經由隨機分配至16強小組賽的四組分組,由於本屆賽事規定同一組內不會有超過一支來自同賽區隊伍,屆時晉級小組賽四支隊伍也將依該規則分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