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孝親洗腳活動 郭婞淳幫母親奉茶、洗腳

2017/09/26 21:02

郭婞淳幫母親洗腳、奉茶。(全國體總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連續四年舉辦的孝親洗腳活動,今年將於10月15日於總統府前廣場舉行,號召萬人響應,甫於世大運打破世界紀錄,勇奪金牌的女子舉重選手郭婞淳,今於記者會親自幫母親藍璐洗腳、擦腳,並奉上熱茶,展現賢慧、溫柔的一面。

孝親洗腳活動,過去不乏各界名人、體壇健將、當紅藝人等攜家帶眷熱情相挺,今年活動報名開跑,邀請民眾跟臺灣運動國手一起行孝。孝親洗腳活動報名至10月6日(五)下午5時截止,限額萬人,額滿截止,希望大家一起攜手共創大孝知恩新未來。

參加者免收取報名費,尊親長者還可獲得孝心傘、孝心臉盆、孝心毛巾、孝心椅、孝親奉茶杯等紀念品。主辦單位歡迎小朋友到現場加入孝親天使齊聲唱行列,用實際行動表達對長者的感恩。

除了幫父母、長輩洗腳外,體育選手也會幫教練洗腳感謝師恩,張朝國說,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沒有教練,選手也得不了金牌,尊師重道的觀念也要一起提倡。

郭婞淳第三年參加洗腳活動,第一年幫教練林敬能洗、去年是外婆,今年則要帶妹妹一起為母親洗腳,他表示,「替教練洗腳比較害羞,平常的互動常相互吐朝、打鬧;幫外婆洗,內心很溫暖,因為從小就是外婆帶大,幫他洗的同時,他眼淚一直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