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周琦怒送保羅火鍋 中國球迷:太厲害了(影音)

2017/09/27 11: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隊今天正式展開季前訓練營,並進行一場隊內訓練賽,中國球員周琦也替補上陣,還賞了保羅(Chris Paul)一記火鍋,讓中國球迷好興奮。

周琦去年在NBA選秀會被火箭第二輪第43順位選中,不過留在CBA磨練,場均有16分10籃板2.3火鍋,幫助新疆隊奪隊史首冠,還獲最佳防守球員,季後跟火箭簽4年底薪合約。

今天火箭訓練賽中,周琦替補出賽,賞了保羅一鍋,讓中國媒體相當興奮,《新浪體育》以「周琦正面血帽保羅」為題,直呼這一球令人拍案;《騰訊體育》則以「大魔王認真起來不留情,訓練賽送保羅大帽」報導。

根據美國媒體《chron》報導,火箭還不期望周琦本季能競爭一席位置,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也表示不急著拉上場,但未來有機會角逐。

周琦。(資料照,美聯社)

中國球迷大讚周琦表現。(取自騰訊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