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川普風波延燒 林書豪:支持勇士立場

2017/09/27 12:22

針對川普失言風波,林書豪表示支持柯瑞表達意見的方式。(取自籃網官方推特)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失言批評NFL球星,在體壇掀起風波,甚至因為是否參訪白宮一事,槓上勇士球星柯瑞,過去經常為種族相關議題發聲的林書豪表示,支持柯瑞表達意見的方式,不過籃網目前尚未討論該如何回應這次的事件。

「我樂見每個人對此發表自己的意見,我也喜歡Steph(柯瑞)表態的方式。」林書豪認為,柯瑞的回應方式很客氣,他只是堅持自己的信念,也告訴大家他的原則及堅持,並非試圖製造分裂和對立。

林書豪表示,雖然最後白宮的邀請取消,但可以理解勇士的處境很為難,「我對於政治不是很狂熱,但這社會上有太多不公義的事情,讓我覺得我該學習適時表達自己的立場。」他提到目前籃網尚未討論該如何回應此事件,但會以球隊立場為主。

此外,不少體壇明星也紛紛為此發聲,包含詹姆斯、保羅等人皆表達不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