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普侯斯追平A-Rod鬼神數據 天使保住外卡生機

2017/09/27 13:52

普侯斯累積14季百分打點,與A-Rod並列史上最多。(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正在拚美聯外卡的天使,今天團隊單場共敲出3轟灌進9分,當家球星楚奧特(Mike Trout)敲出本季第31轟,單場雙安貢獻3分打點,「生化人」普侯斯(Albert Pujols)14季打點破百,追平大聯盟紀錄,天使終場以9:3大勝白襪,外卡淘汰指數仍維持1,保住晉級季後賽的最後一絲機會。

天使此役砲聲隆隆,雖然白襪重砲阿布瑞尤(Jose Abreu)有單場雙響砲的表現,但一人難敵重拳菲力普斯(Brandon Phillips)、瓦布耶納(Luis Valbuena)和楚奧特在2局上接力開轟,分別為2分砲、陽春砲和三分砲,單局狂灌6分奠定勝基。

阿布瑞尤單場雙響砲。(美聯社)

天使在第7局再添1分,而普侯斯在第8局補刀,敲安打回球隊第9分,本季100分打點達陣,生涯14度完成單季百分打點,追平A-Rod(Alex Rodriguez)所保持的聯盟最多紀錄,天使終場以9:3擊敗白襪。

天使和雙城目前在爭搶美聯外卡第2席位,兩隊今天都贏球,勝差仍維持5場,天使外卡淘汰指數只剩下1,如果天使明天輸球,或是雙城贏球的話,天使將會確定無緣季後賽。

楚奧特(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