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季後赴美挑戰大聯盟 大谷翔平正在尋找經紀人

2017/09/27 15:16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火腿「二刀流」王牌大谷翔平今年季後將赴美挑戰大聯盟,據《Fanrag Sports》報導指出,目前大谷翔平在尋找經紀人,為赴美打拚做準備。

大谷翔平還未登入美國就掀起一陣「大谷旋風」,吸引多支大聯盟球隊赴日觀賽,他也確定將在今年季後透過入札制度赴美挑戰,知名記者Jon Heyman指出,有知情人士透露,大谷目前正在尋找大聯盟經紀人,近日也有經紀人飛往日本進行面試,Wasserman、八方環球(Octagon)以及陳偉殷的經紀公司波拉斯等美國大型經紀公司都在大谷考慮名單之中。

據報導指出,大谷薪資可能會受到25歲的新版勞資協議受影響,國際自由球員簽約金最多只有600萬美元,而洋基和紅襪的國際簽約金高達800萬美元,是最有本錢角逐大谷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